最新动态
首页 -> 最新动态 -> 迎新公告 -> 正文

迎新公告

新生须知-信息化篇

发布日期:2023-08-11    作者:   点击:[]

一、登录网办大厅激活账号

【网上办事大厅】为同学们提供办事服务、应用系统、消息中心、XISU百事通等一站式服务。请及时登录激活账号,在这里你可以查看课表、申报奖学金、在线报修、预约座位等,它将要陪伴你四年的大学生活。 

**特别强调:网办大厅的账号密码是你进入学校后,登录各类信息化平台唯一的账号密码,请妥善保存。

第一步:登录迎新平台,查看你在西外的唯一ID--学号(15107242023******)。

第二步:进入学校主页(https://www.xisu.edu.cn)--【网办大厅】,点击登录,按照引导完成账号激活操作。

二、网办大厅移动端

  网办大厅的移动端有两种方式,同学们可自行选择安装/关注,可以实现事务随时随地办理、消息随时随地接收。

1、掌上西外APP版

安卓用户在应用市场搜索“掌上西外”通过手机浏览器扫描方二维码;

iOS用户在App Store搜索“掌上西外”下载安装即可。

2、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(微信企业号)

第一步:扫码关注【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】企业号; 

二步:关注后,点击微信的【通讯录】---我的企业【西安外国语大学】,即可使用。

三、人脸照片采集

学校大门、公寓、图书馆等公共场所都部署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,为了确保同学们顺利出入,请在入校前通过【人脸照片采集】服务完成照片采集工作。具体方法如下:

通过登录网办大厅、掌上西外APP或移动校园(微信企业号)--【人脸照片采集】模块,上传照片,经辅导员审核后,即可完成人脸照片采集。

四、请及时关注迎新网站,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化类相关信息。


上一条:鹏程万里奋今朝,就业中心伴青春

下一条:关于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须知